吉他吧
  位置:吉他教学吧-GTP
gtp吉他谱

如果爱GTP指弹_如果爱吉他教学完美版_张学友

吉他教学gtp格式   吉他教学吧 www.b2e0b.com   点击:
按歌手字母索引: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 

此吉他教学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 Guitar pro 5.2 中文版 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教学手必备的吉他教学和弦、六线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 张学友如果爱吉他教学,本曲为GTP格式,如果爱指弹吉他教学,带双吉他教学前奏间奏编配完美版本。这首歌曲由金培达作曲,姚谦作词,是陈可辛导演的同名电影《如果爱》的主题曲。下图为预览图片,琴友们可以下载吉他教学吧网站提供的gp5文件。

 

如果爱吉他谱 张学友六线谱

吉他教学吧 吉他教学爱好者必备的吉他教学网站 www.b2e0b.com ©2013